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群星追思鳳飛飛節目 「不莊重」挨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0

19日晚間播出的鳳飛飛紀念特輯,雖然有不錯的收視率,卻遭到網友批評,指出有些人的模仿不到位,穿著也不夠莊重,甚至歌詞也沒背清楚,頻頻唱錯,令網友大呼節目製作單位不夠慎重;今天製作人王偉忠出席一場活動時,特別解釋,沒有人敢不尊重鳳飛飛。

藝人張秀卿:「我們常在楓林裡流連流連。」

以模仿鳳飛飛起家的張秀卿,上節目表演,悼念偶像,卻在事後被網友批評表現不好,而星光幫的關詩敏,演唱鳳飛飛經典歌曲「我是一片雲」,也被網友點名聲音會飄,唱得很難聽。歌手關詩敏:「它來去無牽掛。」

歌手葉瑋庭:「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

而另外葉瑋庭一襲黑色褲裝,配上爆乳馬甲,也被網友指說不夠莊重,製作人王偉忠出面緩頰。節目製作人王偉忠:「如果說網友這樣想法,我們自由社會,大家都可以去這樣講,但是我在想,不太可能葉瑋庭會去不尊重鳳飛飛,沒有人敢做這樣的事。」

另一位星光幫成員張心傑,以粗曠嗓音選唱鳳飛飛的「相思爬上心底」,卻連歌詞也沒背清楚,明顯準備不足。歌手張心傑:「變成了串串愛意,教我想念你(爬在我心底)。」

紀念特輯請來老中青三代藝人悼念鳳飛飛,但年輕一輩的藝人,清一色都是星光幫出身,有網友質疑,根本就是在為星光幫打廣告,還直接上節目臉書留言表示,很失望,節目做得很差。王偉忠:「那個本來就是一個星光的時段。」

節目播出受到各方批評,後生晚輩的表演難達期望,更可以看出國寶級歌手鳳飛飛的演出,實力有多經典。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1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