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慘遭保全動手 竟因「蚊香」異味飄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9:20

明明住在社區中,怎麼會跟保全起衝突,追查原因發現,原來是陳姓住戶在住家廁所點蚊香,被鄰居投訴味道透過管道間,飄散到其他人家裡,男子將艾草蚊香換成肖楠粉末,卻還是被管委會警告,甚至開罰一萬塊,雙方僵持不下,連環保局都介入了解。

圖/TVBS

 
雙方鬧到警局,動手的還是負責維護社區安全的保全公司,究竟怎麼回事,原來起因是因為住戶點了蚊香,讓其他住戶不滿。

遭控訴蚊香味道太濃,當事人和女友2人錄下影片,因為對方不只提出請求,希望能阻絕空氣流通,還把警察都找來現場。

警方到場協助處理之後,事情還沒結束,社區管委會找來房東跟其他委員想要進一步溝通,尋望能尋求平衡點。

 
圖/TVBS

陳姓男子好無奈,說因為這棟社區蚊子多,才會點蚊香,從3月正式搬進社區後,月底主委當面告知,建議大門貼邊條,防止味道散出,4月分鄰居就報警處理,接下來6月開始,先由總幹事出面協調,管委會又在電梯內貼出公告。

直到30日男子和女友下樓,居然直接跟保全公司發生肢體衝突,社區在6/28貼了公告,說住戶不得產生任何燃燒的煙異味,飄散到公共空間,但遭指控的陳姓男子拿出自己點的蚊香,一個是艾草一個則是肖楠粉末。

圖/TVBS

遭控男子陳先生:「貼公告後他(鄰居)有出來說,就是要貼邊條,我們也貼了,然後他(鄰居)想要換一個味道,可不可以,我們也換了,那他(鄰居)還是覺得不行。」

說自己害怕蚊子太多,才會點蚊香,但社區管委會開會後決議,不能在住家內焚燒東西,雖然是為了驅趕蚊子,若味道太重,恐怕會造成困擾,但保全公司動手傷人,依法就是不對,現在雙方只能再溝通,互相各退一步,維護居住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蚊香#異味#衝突#保全#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