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泳池看世足! 180吋螢幕PK1、2樓中庭觀賽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9:39

不只運動酒吧搶世足商機,就連大飯店也出奇招!中山區有飯店在1、2樓中庭架設150吋螢幕,讓遊客能隨時觀看世足賽,而另一家大直區飯店更是在露天泳池架設180吋超巨大螢幕,觀光客能一邊游泳一邊看球,而且2家飯店內酒吧都不約而同延長營業時間!

圖/TVBS

 
記者陳韻涵:「不只美式餐廳或是運動酒吧搶攻世足商機,就連這樣的大飯店在露天游泳池也有這樣的大型螢幕,讓球迷能夠看球賽。」

韓國觀光客帶著小孩泡在游泳池中享天倫之樂,只要抬頭,180吋大型螢幕輪番播送世足賽事。一旁還有草坪,讓飯店觀光客邊看球、邊踢球,就連酒吧餐點也費盡巧思!白巧克力外殼變化成足球外觀,打開裡面是巧克力慕斯,搭上茂谷柑糖漬果乾,微苦與鮮甜交織的口感,球迷還能搭配調酒入口,一系列的世足套餐,大飯店不約而同搶世足商機。

圖/TVBS

另一家飯店砸重本,架設長1.8公尺、寬3.3公尺、150吋超大銀幕,1、2樓都有可以觀看即時轉播賽事,讓外國觀光客直呼很新鮮!
 

美籍觀光客:「我們剛剛來的時候還在討論說有哪邊可以看到球賽,結果這邊有放。」

民眾:「看得時候心情比較好一點,一邊吃東西一邊看世足,這是一個很好的消費方式。」

圖/TVBS

不僅餐桌也打造成足球場,任選2道菜色推出800元有找、還有調酒599元就可以喝到飽。如果想省錢,1樓中西餐點飲品低消只有160元起跳,而2樓的酒廊的礦泉水140元,餐點也有便宜選擇!2家飯店內酒吧以往12點左右就會打烊,但現在世足賽,大直區飯店配合部分賽事,延長營業時間到2點,另一家也很拚,只要開始八強賽,一直到總決賽,酒吧直接延長營業時間到當天賽事結束才會打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商機#酒吧#飯店#泳池#調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