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登大銀幕! 球星凱里厄文《德魯大叔》扮老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7:22

塞爾提克隊的知名球星凱里厄文要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了!電影《德魯大叔》改編自汽水品牌和厄文聯手打造的網路爆紅系列廣告,厄文在片中假扮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德魯大叔」,其實有演戲天份的球星還有詹皇Lebron James,曾經客串過喜劇,還要接棒麥可喬丹演出《怪物奇兵2》。

圖/翻攝自Uncle Drew - Official Movie Site

 
德魯大叔回到公園球場,遇上一心想贏比賽的小伙子,於是2人一起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

這位看起來有點奇怪的籃球阿伯,真面目正是NBA效力於塞爾提克隊的凱里厄文,電影《德魯大叔》還網羅一大票NBA巨星,包括歐尼爾、神射手瑞吉米勒、大前鋒克里斯韋伯等等,也要在大銀幕上搞笑尬球技,其實片中的「德魯大叔」早就紅到不行。

電影的靈感來源,正是凱里厄文從2012年開始和汽水品牌合作,自導自演扮成德魯大叔一系列廣告影片,第一集觀看人次高達5400萬大受好評,而NBA球星的喜劇天分還不只他。

 
小皇帝Lebron James客串過喜劇《姐姐愛最大》,現在也即將從客串成為主角,然而最新消息是,相隔22年的運動奇幻喜劇電影《怪物奇兵》推續集

當年由籃球天王麥可喬丹主演,和一票卡通人物一起搞笑,這回換成正當紅的Lebron James,除了要在片中大展球技,接棒麥可喬丹成為主角也頗有傳承之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里厄文#德魯大叔#球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