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奪命車禍18死 陸媒揭司機疲勞駕駛


發佈時間:2018/07/0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4:53

大陸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南衡東段,在前天(29日)晚上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客運巴士衝過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的化學槽罐車,造成18死14人受傷的慘劇。意外現場慘不忍睹,大陸媒體追查發現肇事的巴士光在半年內,就有5次的違規紀錄多是超速和疲勞駕駛,這也讓大陸長途巴士的監管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圖/翻攝自臨朐爆料微博

 
被撞的化學車慘遭斷頭,車頭跟車身已經分離,車體更是幾乎被壓扁,撞人的客運巴士也同樣支離破碎,橫躺在高速公路上。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車上的乘客不敢回想。

受傷乘客:「我從這個座位翻到那個座位,什麼時候撞擊的我也不清楚,都不知道,我就是醒過來的時候,我就看到我的全身都是血。」

受傷乘客:「當時我正在玩手機,就知道車身一晃,一震撞擊反正挺大的。」

 
這起發生在大陸湖南的重大車禍,造成18死14人受傷。19日晚上8點多,車上載有多名乘客的巴士,突然失控衝向分隔島,迎面跟對向車道的一輛化學車相撞。所幸當時化學車槽,沒有裝載危險物品,否則後果可能更慘。

受傷乘客:「安全帶都繫了,上車都告訴我們繫安全帶。」

但就算繫了安全帶,也繫不住客運駕駛的精神狀態。大陸媒體披露肇事的巴士司機,在半年內就有5次違規紀錄,分別是超速跟疲勞駕駛。中國大陸的跨省客運監管問題再度浮上檯面,重大死傷車禍不時發生,這些客運巴士也宛如行駛中的棺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京港澳高速公路#分隔島#化學槽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4855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