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領養之名!視障男褲襠塞零食 誘騙狗狗舔食猥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3:19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流浪動物進到收容所,等待的是一個溫暖的家,近日一名收容所人員爆料,一名視障男子假藉領養的名義,要求先和狗狗獨處互動,並指明要「愛舔人」的狗狗,沒想到進到互動室後,他卻將零食塞進褲襠裡,誘使狗狗舔食下體,過程全被收容所人員目擊,錄影蒐證。

收容人員表示,30日一名視障男子到收容所,表達想要領養一隻狗狗,還指名想要「愛舔人的母狗」,隨後收容人員讓男子帶一隻狗狗到互動室互動,由於男子看不見,不知道互動室的玻璃是透明的,竟將零食塞進褲襠裡,引誘狗狗舔食,還掏出生殖器強迫狗狗舔。

 

圖/擷取自影片

整個過程都被收容人員目睹,有人氣到落淚,並將過程拍下PO網,錄到證據後,隨即奪門制止男子的行為,男子則回應「只是在跟狗玩,沒有任何惡意」,坦言只來這間收容所,沒有到其他地方,更顫抖道歉「不好意思,請妳原諒我剛剛玩的方式不對」、「請問輕的會怎樣、重的會怎樣…」似乎擔心自己受到法律制裁。

收容人員強調,公開影片並非要公審男子,只是認為必須讓大家知道有這種行為存在,也提醒各地收容所、狗場、中途多加注意,不要再讓其他狗狗受害,目前已將證據交給警方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視障#猥褻#領養#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45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