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當自家?三寶怕曬路中央急煞 網友譙:滾回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3:15

夏天日頭赤炎炎,對機車族來說停等紅燈宛如身處在蒸氣室,有騎士一見到紅燈,就會刻意找陰影處躲太陽,但竟然有三寶為了怕曬到太陽,竟然直接在路中間剎車停在陰影處,害後方騎士差點撞上十分驚險,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們砲轟痛罵。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段台南中華東路拍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畫面中一對雙載女騎士騎在大馬路上,眼見前方紅綠燈號轉為紅燈,疑似為了怕曬躲太陽,竟在距離紅綠燈還有一大段距離的陰影處急煞停下,害後方騎車差點直接撞上。這危險的舉動也讓原PO忍不住抱怨說,「真的怕曬就乾脆滾回家躲太陽,別出門算了,直接在車道中央停下來知道有多危險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開罵,「這種哪天被撞死根本活該」、「停下來也不靠邊...白目耶」、「也差路口太遠了,還停中間是怎樣」、「曬一下會死嗎」、「真危險,不要命」、「怕曬黑在家蹲就不會曬黑,不要出門可以嗎」、「怕曬太陽就躲在家裡,別出門害人」、「要死沒關係,別害你後面的那台車」、「怕曬可以理解,但可以滾路邊去嗎」、「三寶無極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怕曬#躲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47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