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星」小S高跟鞋飛踢! 王月、郭采潔客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3:05

《流星花園》隔17年翻拍終於將在7月播出,最新預告重現許多經典台詞,最後小S霸氣登場,穿高跟鞋飛踢修理弟弟道明寺也成為大彩蛋。比較新版F4,一字排開小鮮肉依然帥氣,和其他國版本也稍有不一樣,包括道明寺就比言承旭多了份看不透的神韻。

圖/翻攝自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

 
陸版《流星花園》:「我喜歡你,就算你逃到火星,我也會追到你。」

典名句再次出現,勾起許多劇迷回憶,陸版《流星花園》,最新預告曝光,小S霸氣登場成為大彩蛋。

高跟鞋飛踢弟弟道明寺,帥氣指數破表,預告中還出現了,郭采潔、王月、庾澄慶等等大咖,引起不少討論。

 
陸版《流星花園》:「阿寺,其實追一個女生沒必要這麼麻煩,剛剛道明寺好像一直在看你欸,看他個大頭鬼,誰我要追她啊。」

圖/TVBS

新版F4 ,4位男主角,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一字排開小鮮肉相當帥氣,19歲的王鶴棣飾演的道明寺,比較各國版本。

眼神比言承旭,多了一份看不透的神韻,還有招牌捲捲頭,陸版帥氣、有侵略感,比起韓版李敏鎬的美男子樣多了份殺氣。

陸版《流星花園》:「感情學分又到了低分的狀態,你要我跟她提的事,我還沒有說。」

圖/TVBS

而22歲飾演花澤類的官鴻,和仔仔、小栗旬還有金賢重同樣都有暖男感,再多了小男孩清純樣,還有21歲的吳希澤飾演西門彥。

頭髮剪的比朱孝天短,和23歲的梁靖康飾演美作和吳建豪不同的,比較屬於鄰家男孩。

 
預告中許多場景和台詞都照過去的版本重現,不過全心的f4組合會如何詮釋,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星花園#小S#彩蛋#道明寺#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5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