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疑超車失敗!竟持「撬棍」攔車理論 嚇哭幼兒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2:40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姊夫騎車在路上,一旁的計程車司機因為沒有辦法超車,竟直接在大馬路上停車,衝下來把姊姊她們一家攔下嗆聲,並且拿出「撬棍」作勢挑釁要K人,讓駕駛膽戰心驚,而這恐怖的情形,也把車上的小孩嚇到嚎啕大哭!
 
原PO還原當日的情形,姊姊與老公6月30日下午騎車出門,載著讀大班的兒子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時,遇上了一輛計程車司機想超車,但因為沒法超過,疑似惱羞成怒,先是朝著騎車的姐夫狂按喇叭警告,接著便開到旁邊直接搖下車窗狂譙,接著更帶著「撬棍」囂張下車嗆聲。

 
 
「司機一下車就拿出鐵條(撬棍)作勢要打人。」原PO還說縱使姊姊說了對不起,沒想到司機還是不放過,警告說,「要不是姊姊先道歉,他早就打下去了。」嚇得車上讀大班的侄子爆哭,最後還是有路人過來說要報警,這位計程車司機才上車離開,後來還有其他好心路人幫忙拍照,並說會陪同姐姐一家去警局備案。
 
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無奈地說,「姐姐一家人也沒有怎樣,乖乖行駛在外側車道卻無故被嗆,真的很感謝路人們,這社會好人還是很多」、「現在侄子看到計程車就會害怕…想問,現在社會到底怎麼了,動不動就是逼車或是攔車打人!」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計程車素質很差,不然就是突然靠邊停 導致車禍!唉」、「持鐵條恐嚇,告他!」、「自己要超就一定要人讓,拿鐵條很強嗎」、「吿吧,該給他一些教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車#攔車#打人#運將#計程車#撬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70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