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博選舉失利 北韓幸災樂禍嗆聲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4 11:55

天安艦事件,引爆南北韓危機,在選舉中大打戰爭牌的南韓執政黨,卻是打錯了算盤,在地方選舉中意外慘敗,16席地方首長只保住了6席,北韓當局幸災樂禍之餘,繼續號召數千人聚集抗議,大罵李明博和美國,直指天安艦事件全是他們一手策畫的陰謀詭計。

北韓女主播:「想必各位竭盡全力,在地方選舉投票中,給親美的李明博叛黨重重一擊!」

北韓春姬大娘變臉了,播報李明博敗選的新聞,眉開眼笑,和之前咬牙切齒的模樣判若兩人。

北韓幸災樂禍,也不忘號召上千人,集合大嗆聲,痛罵李明博出賣民族,為了選舉把天安艦事故賴到北韓頭上,活該在地方選舉中慘敗。

原本打的天安艦戰爭牌沒有奏效,南韓選民顯然不希望走上開戰之路,用選票給執政黨難看,「大國黨」出乎意料一敗塗地,16席地方首長只拿下6席,大國黨黨主席鄭夢準、祕書長鄭炳國雙雙引咎辭職,對敗選負責。

雖然執政黨敗選,美軍在南韓的軍事演習照樣如期登場,24架阿帕契長弓攻擊直升機是美軍展示的最新武器,每架最多能裝載16枚飛彈,射程和命中率都有高水準表現。

阿帕契直升機在黃海上空,展開實彈操練,飛彈一顆接著一顆射,煙硝四起,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在隔空互嗆的口水戰之中,又多了一絲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56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