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秘境太危險 61線新埔聯絡道拍山拍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9:21

月初剛通車的西濱苗栗路段,新埔交流道往台一線聯絡道路,可以看到大海黃昏夕陽,也因此成為新秘境,不過有民眾冒險闖入聯絡道路,站在雙黃線上拍照,現在車少還是很危險,尤其停留地點是車輛匯入的地方,有成群的重機騎士停車拍照,還有爸媽抱著孩子拍全家福,這樣拍太危險,警方要取締開罰。

圖/TVBS

 
空拍今年6月剛通車的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順著聯絡道路往台一線,陸地上有柏油路,像綠地上的線條往前方是大海,海天一色的開闊的藍色美景,空拍機轉彎飛回來地面上有鐵道,前方有小山,就是這樣的美景讓新路線成為新秘境。

民眾:「靠近山面臨海景觀很漂亮。」

圖/TVBS

不過卻也出現這樣,為了美景冒險站在聯絡道路上的違規行徑,看來是年輕爸媽抱著孩子路中央拍照,進階版,重機騎士幫忙3人合拍全家福,這是違規又危險的行為。
 

民眾:「安全上面比較隱憂一點,因為車子剛好會從這邊匯流。」

真的太危險,民眾也目擊還有3、4輛大型重機讓眼前美景吸引,馬路中央停下來,甚至熄火拍照,還有騎士拿下安全帽戴上牛仔帽,擺出悠閒坐在柏油路上的pose,一群人拍好了照才發動機車上路。

圖/TVBS

不只重機,也有民眾路邊停下車快跑,跑到路中央雙黃線上按下快門,再匆匆跑回路邊,這行為通通都不行,警方要開始取締。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在道路裡面嬉戲拍照,這些行為都有處罰。」

車輛停在黃線上罰900到1800元,行人闖入道路罰300元。

61線苗栗路段通車,新埔聯絡道路因為地勢高,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飽覽美景,白天看海、黃昏看夕陽,不過美景當前安全更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秘境#61線#美景#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100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