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快閃5天!劉在錫最愛的韓國炸雞來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6:03
圖/翻攝自NeNe Chicken Taiwan臉書、NeNe Chicken官網
圖/翻攝自NeNe Chicken Taiwan臉書、NeNe Chicken官網

又甜又辣、啃起來十分過癮的韓式炸雞,近幾年在台灣掀起一股旋風!現在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國民MC劉在錫,愛吃的韓國NeNe Chicken炸雞店了。NeNe Chicke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正式宣布,7/13到7/17將在SOGO忠孝店展開一連5天的快閃活動。除此之外,有民眾眼尖發現,台北微風廣場後方已放上廣告看板宣傳,讓不少炸雞迷相當期待。
 
NeNe Chicken有許多都是民眾去店裡必吃的招牌口味,這次在台北SOGO忠孝店舉辦快閃活動,將推出超人氣的「半半炸雞」組合,每日限量只有200份、一人限購兩份,口味分別是NeNe招牌炸雞、初雪炸雞和韓式甜辣炸雞3種。

 
 
而說到炸雞怎麼能少了美式?位在台北信義區的「1Bite2Go Café & Deli 美式餐廳」,為了帶近紐約客的生活風格,特別推出全新系列菜色,讓饕客能大口吃下出紐約盛夏新滋味!
 
圖/TVBS

像是經典的紐約美式炸雞,香脆多汁,搭配兩款特選醬料,分別是以蜂蜜搭配塔巴斯科辣椒醬與摩洛哥風味調味粉製成的辣味迷迭香蜂蜜醬,以及用大蒜與帕馬森起司調和而成的蒜味白醬,雙醬雙享受!
 
圖/TVBS

另一道則是脆皮炸雞班乃迪克蛋 ,同樣是經典的紐約美式炸雞,再搭配蕃茄莎莎醬,搭配英式瑪芬、水波蛋,很有飽足感,還有多項主菜如蜂蜜檸檬焗烤帝王鮭、牛排及義大利麵等。
 
 
圖/TVBS

擁有極佳地理位子的1Bite2Go,不僅能觀賞到101,二樓還提供可以容納12人的私人包廂,適合慶生、求婚等;朋友多也可以選擇雙人及四人分享套餐,平均每人千元有找,就可輕鬆享用五道精選料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炸雞#韓式#劉在錫#NeNe Chic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66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