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線!陸委會細數罪狀拒入境 葉清林火線反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3:18

大陸東南衛視記者葉青林申請來台駐點遭拒,陸委會表示,葉在花蓮強震期間刻意渲染不實消息,更曾未經許可進入漢光演習飛彈管制區內採訪,對此葉清林火線反擊,要陸委會據實拿出證據,不要憑空抹黑。

圖/TVBS
 

 
葉清林獨家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連線,他針對進入漢光演習飛彈管制區內採訪解釋,從不會涉及軍方採訪,也沒有在一線去採訪過漢光演習「我也從來不記得,我有任何一次,進入所謂的飛彈射擊區」此外他甚至致電給台灣的邀請單位「因為他們也是我們的保人,如果我們有什麼問題,他們一定要給我們提醒,我說你們有沒有接到陸委會,或相關部位提醒你,我曾經去到不應該去的地方,他們說沒有」葉清林在台駐點採訪近10年「希望陸委會把我到底是哪一天,去到哪個地方,告訴社會大眾,以正視聽,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影射」。

圖/TVBS
 
此外葉青林在臉書上經營專頁並經常評論台灣時事,陸委會邱垂正也對此提出質疑表示「葉青林現時人在中國大陸仍然可以用Facebook和YouTube對外訴求,據我們瞭解中國大陸是對這些媒體加以封鎖的,但他不用翻牆,各位你不覺得這很不尋常嗎?」
 
對此葉清林怒嗆「他是生活在真空裡嗎?大陸那麼多的網友,可以在世界上各地上,可以看臉書、可以用YouTube,我一個10年的駐台記者,我有這樣的職責,不管走到哪裡,我都要關心台灣發生的大小事,我合法合規的在台灣申報到台灣的電話卡,回到大陸我依然是可以用來正常的上網,正常的上YouTube、上臉書,我是覺得這一點指控真的是無稽之談」。【少康戰情室】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清林#陸委會#解釋#漢光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2693

0.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