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夏旅遊新亮點 唯一機場澡堂和釀酒所

記者 李芳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3: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夏天旅遊旺季,日本各大機場無不想方設法讓客人玩得更盡興,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有展望台澡堂,是全日本唯一能眺望停機坪的澡堂;另外在靠近大阪的伊東機場,剛剛完成50年來大翻修,新開張的商店中,有一間釀酒所,直接在機場釀造紅白酒讓客人品嚐,號稱全球第一間;而西日本新幹線也有招攬客人新招,推出凱蒂貓新幹線,從地板到桌子、椅子、遮陽板,一片粉嫩夢幻,每天只來回博多到新大阪各一趟,官方透露,還有隱藏版的驚喜要等乘客自己去發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排大型落地窗,往外一看。

日本記者:「在這裡一邊洗澡,還能一邊看飛機。」

全日本唯一間,在機場內直接眺望停機坪的澡堂,就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

 
日本遊客:「Dela meets(澡堂),中部國際機場,我們找到了這個療癒的空間。」

機場有高達100間商店,包括一間在地美食,炸蝦天婦羅寬麵,已經連傳4代的老店進駐,而因為機場面積很大,還能租借新科技代步。

日本記者:「像這樣騎著電動平衡車,也能在機場輕鬆逛大街。」

根據日本旅遊雜誌Jalan對2千多名20到69歲男女所做的調查,今年夏天(7/14-8/31),日本國內最夯的旅遊地點,從第一名北海道到第2、3名沖繩以及東京外,愛知縣比去年進步,上升到第10名。

中部國際機場友添雅直社長:「不只是日本國內,對海外的旅客來說也能充滿魅力,我們想向國外傳遞這樣的訊息。」

其他日本機場也推出新噱頭在夏天搶客,位於大阪和兵庫縣跨界的伊丹機場,剛剛完成50年來最大規模的裝修,在34間已經先開張的新機場商店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這間釀酒所,在機場內調製香醇美味,這是全球第一間。

大阪機場酒商:「這裡就是(酒)釀造所。」

 
店裡最顯眼的就是幾個銀色大桶,裡面同時釀造紅酒和白酒,客人透過玻璃就能一窺釀造所的真面目,店裡共有3種在此釀造的紅白酒,分別搭配3道美味主餐,包括神戶牛排。

伊丹市市民:「今天(不是來搭飛機),只是為了這個目的來這裡。」

經過裝修的飛機展望台也拓寬為1.5倍大,寬敞的空間能讓更多大小朋友在這裡觀看飛機起降。

日本小朋友:「飛了!掰掰,掰掰。」

而在羽田機場,一項熱門設施號稱半年前就要先預約,日本航空天空博物館寓教於樂,能實際體驗機場工作,又或是體驗當空姐和機長的滋味,穿上正式制服拍照過過乾癮。

 
日本女學生:「(空姐制服)好可愛喔!」

進到平常無法進到的禁區,親眼看如何維修飛機並近距離觀看跑道。

參觀學生:「在眼前看到飛機起飛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厲害。」

機場外,日本新幹線也有招攬客人的新點子,推出吸睛不敗的凱蒂貓限定列車,白色車體還有粉紅色的蝴蝶結,車門邊還有穿著電車制服的Hello Kitty接客上車。

日本記者兼海悠太:「來到這一個特別的房間,可以和西日本當地的凱蒂貓,以及穿(列車員)制服的凱蒂貓一起留念拍照。」

1號車廂拆掉所有的座位推銷日本關西旅遊,只販賣當地限量商品,並用影片介紹相關旅遊景點;2號則是可愛車廂,全部採自由座,整個空間充滿夢幻風,從餐桌下面,從地板到座椅都是粉紅貓的圖案,就連拉下遮陽板都有凱蒂貓跟你打招呼,從6月30日到9月,將在日本博多和新大阪間。

JR西日本營業本部部長財剛啟:「(Hello Kitty)不只是在日本,在海外的知名度也非常高,透過這台新幹線,吸引更多人來日本旅行。」

搭乘特別新幹線不需要特別加價,但每天只有來回各一趟,總共8個車廂中,還有隱藏版的驚喜沒有公布,預計這波凱蒂貓效應在夏天將吸引很多粉絲造訪日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旅遊#機場#澡堂#釀造所#新幹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68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