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逃逸!機車遭撞 騎士摔落3米深溝亡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9:12

苗栗公館竹安橋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4歲機車騎士在橋頭被撞,人摔落旁邊超過3米深的圳溝傷重不治,騎士的機車被撞凹,但是卻沒看到另一方,事故地點沒有監視器,警方調閱附近的影像,3小時找到了肇事逃逸的駕駛,43歲的劉姓駕駛供稱,車子是公司的,自己沒有駕照,擔心賠償責任問題心虛逃走。

圖/TVBS

 
消防隊員十萬火急,救起了傷者,和時間拔河不停CPR,騎士摔落溝中,救難人員架梯下去救人,好不容易才把人救了上來,但是他頭部受到重擊,機車騎士劉姓男子今年64歲,傷重不治。

小港分隊小隊長彭博宏:「架梯利用繩索將患者順利脫困,到達現場他已經無生命徵象了。」

事發現場,紅色打檔機車倒在旁邊,油箱撞凹,橋墩水泥剝落,騎士的眼鏡掉也在地上,溝底還有他的安全帽,他摔落溝中,被救了上來急救時,皮鞋先脫了下來放在旁邊。

 
目擊者:「車子在上面,人下去,(整個掉下去?)對啊,可能撞到石頭。」

圖/TVBS

事發在苗栗公館竹安橋,事故現場只有騎士一方,警方一看油箱凹陷嚴重不像自撞,加上附近民眾說聽到碰的聲響,出宅屋外查看,遠遠的一輛黑色的車子跑了,一查果真是肇事逃逸。

當時機車往北要過橋,被左側來的休旅車碰的一聲撞上,機車倒在橋頭,騎士摔落圳溝,圳溝3米深,休旅車沒有停下來逃離現場。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這輛黑色休旅車,追查出肇事逃逸的就是他,休旅車駕駛今年43歲,和騎士一樣也姓劉,他逃逸3小時落網。

圖/TVBS

公館分駐所長楊守仁:「酒測值為0,他供稱說因為自己沒有駕照,家裡也有雙親需要他照顧。」

駕駛坦承撞到騎士,他酒測值0,供稱擔心賠償責任問題才心虛逃跑,他撞人就跑見死不救,騎士斷送一條性命,過失致死又肇逃,檢方聲請羈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心虛#逃逸#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4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