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書如玉公益展開跑 現代元素入常玉畫作


發佈時間:2018/06/2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1:09

國立歷史博物館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等企業,共同合作展出的「有書如玉公益文創展」,29日盛大開幕,把歷史博物館收藏的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畫作結合現代元素,最後再由身障者製作出展覽品,開幕儀式還特別請來了極限輪椅舞團,為這場展覽拉開序幕。

圖/TVBS

 
坐在輪椅上,靈活地運用輪子和肢體結合,搭配音樂節奏,甚至做出高難度的地板動作,他們是愛加倍庇護工場的極限輪椅舞團,特別到場為公益文創特展拉開序幕。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共同主辦,有書如玉公益文創特展結合了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畫作,和10位當代藝術家以及設計師以文創為目標加入現代元素,共同設計出10家合作企業不同風格的文創展覽,再交由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者生產製作後共同展出。

圖/TVBS

從細膩的發想開始到設計圖的創作,這些藝術家可是下足了功夫,才設計出這10件分別代表10家企業風格的作品,最後還要加上身障者精湛的工藝技能和設計水準,這些展覽品才有今天的風貌。
 

圖/TVBS

有書如玉特展的展覽時間將會在6月29日到8月5日,於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展出,透過企業與藝術家多方的共同努力,常玉的經典畫作、公益文創和當代藝術的完美結合,將會是有書如玉特展的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國立歷史博物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合作#有書如玉公益文創展#常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