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ney我最大/回檔時耐心等待 曾光輝持盈保泰


發佈時間:2010/06/0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4 17:22

TVBS Money我最大股神爭霸戰拿下5月績效第八名的分析師曾光輝,獲利持續上揚,本週報酬達到6.58%。先前在大盤下跌期間他幾乎空手,耐心等待,直到大盤出現短線落底訊號,就立刻買進布局,使得他這段時間績效表現亮麗。未來他仍將續抱旺矽(6223)、越峰(8121)、今國光(6209)、僑威(3078)。

曾光輝說,國內LED產業有高達200億台幣擴廠支出,旺矽科技跟著水漲船高,打入三星、LG及奇美電等國內外大廠供應鏈,加上太陽能設備業務也備受看好,營收可望再攀高。

至於全球第四大藍寶石晶棒廠越峰,他認為磊晶廠持續擴廠,藍寶石需求大增,價格持續走高,供需吃緊下,越峰業績將走高。

為迎接聖誕佳節,數位相機將進入Q3旺季,Canon發展交換式鏡頭商品準備擴大營業面,今國光成為Canon在台灣唯一玻璃鏡片供應商,對營收將有挹注,今年可望轉虧為盈,他說,今國光目前股價處於相對低點,仍呈多頭走勢,可逐步進場。

電源供應器僑威轉投資大陸的瑞谷,已接到3G系統供應商華為和中興訂單,爆發性相當強,預計年底在中國掛牌,約可貢獻5億元。

◎提醒您,投資有其風險,本節目中各項投資建議皆僅供參考。

◎TVBS Money我最大播出時間:週一∼週五 17:00∼18:00

【比賽規則說明】

 

38位分析師參與,虛擬平台下單,模擬真實市場,季初虛擬資金500萬,不可融資可融券,單一個股不得超過總市值45%,賽程分月冠軍、季冠軍與年度冠軍,年度為各季績效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析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819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