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撞落河床喪命 無照男心虛肇逃


發佈時間:2018/06/2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65歲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公館鄉竹安橋時,遭自小客車碰撞,摔落約10公尺深河床,被拉回路面時已無生命跡象,肇事駕駛不知去向,直到警方找上門,坦承因無照心虛,一時心慌才肇事逃逸。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28日傍晚接獲通報,公館鄉竹安橋附近路段,發生車禍事故,員警到場發現一輛紅色重型機車橫倒在橋頭,機車騎士已摔落下方近10公尺深的河床,頭部遭受重創,血流不止。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傷患固定於長背板,再利用繩索、雙截梯,將傷者拉回路面,但64歲劉姓男子獲救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根據現場跡證研判,重型機車疑似遭其他車輛撞擊,除通知鑑識採證人員到場蒐證外,也馬上調閱鄰近上百支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1部黑色休旅車在意外發生前後,曾行經該路段,左前方保險桿也疑似損壞。

警方以車追人,3小時內迅速找到同住在公館鄉、同樣姓劉的43歲駕駛,他見員警找上門,才坦承因為沒有自小客車駕照,又向朋友借用車輛,擔心要負擔修理費,一時心慌才會不知所措,逃離現場。
 

警方指出,死者及肇事駕駛均無酒精反應,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人於死等罪嫌將肇事男子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分局長江建宏表示,用路人發生交通事故,應依照規定放置警告標誌、撥打110報案和119救護電話、在事故雙方車輛位置劃線,最後等待員警到場等,以免誤觸法網、後悔莫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碰撞#肇事逃逸#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13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