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台中市長民調 盧秀燕領先林佳龍近7%


發佈時間:2018/06/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2:44

年底台中市長選舉,藍綠戰況激烈,根據國民黨智庫所公布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支持度目前以39.7%,領先現任市長林佳龍的33%,2人差距將近7%,盧秀燕回應不會掉以輕心;而林佳龍方面則說4年前民調也輸,結果林佳龍還是贏了。

圖/TVBS

 
成功整合藍營,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面對現任市長林佳龍,支持度似乎也穩定超前,國民黨智庫公布最新民調,先下這樣的結論!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黃德福:「這一次的台中市長選舉,目前來看是燕兒高飛、 龍困淺灘。」

根據最新民調,盧秀燕從4月的35.7%一路爬升到39.7%,而林佳龍則是從33%掉到32%,儘管再回升1個百分點,卻還是輸給盧秀燕將近7%。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只要我們勤走基層,那麼跟基層的民眾第一時間面對面能夠交心,我想我們就能夠有好的表現,雖然民調我們現在有領先,但是我們絕對不會掉以輕心。」

國民黨智庫指出,盧秀燕的喜愛度超越林佳龍,再加上她提出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有高達6成支持,加上免費參觀花博,都在民調中受到多數台中市民肯定,是目前領先的關鍵因素。

圖/TVBS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被黃金交叉、然後說已經被領先了,當時在4年前,現在歷史再度重演,我想台中市民應該都還很有印象,那我們就是審慎面對,但是我們絕對不會輕忽。」

林佳龍的連任保衛戰,面對盧秀燕來勢洶洶,台中選情緊繃藍綠戰況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中市長#林佳龍#盧秀燕#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59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