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0:1輸波蘭 仍靠紅黃牌優勢晉級16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07: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日本對決已經淘汰的波蘭,這場只要贏球或踢和就可以晉級,但終場日本0比1輸給波蘭,但因為另外一組對決塞內加爾也輸給哥倫比亞,最後比較數據戰績,日本在紅黃牌上有優勢,擠下塞內加爾分組第2晉級16強,將要對決歐洲紅魔比利時。

岡崎慎司門前來個頭槌,可惜準星沒帶好,藍色球衣的日本隊對決已經淘汰的波蘭日本隊積極搶攻,藍武士頻頻進攻,武藤嘉紀這球攻門很可惜被對手攔下,依照G組局勢來說日本贏球和局就有機會,若輸球就得看另一場對決結果。

 

白色球衣的波蘭這球頂得很漂亮,但對手門將川島第一時間攔住,把波蘭這幾乎到手的球給攔了下了,都說是幾乎了就是沒有進啊,有圖有真相畫面會說話,雖然球在空中是差了一點,但的確門將早先一步攔截,上半場2隊戰平波蘭下半場要開始拚了。

自由球機會這球傳中門前,貝呢娜瑞起腳破網,波蘭下半場踢破日本隊防線,這球實在乾淨俐落,川島這回就算撲了也只能望球興嘆,波蘭踢進寶貴一球,終場波蘭就靠著這球1比0擊敗對手。

日本雖然輸球了,但塞內加爾也是1比0輸給哥倫比亞,戰績跟數據都相當,最後比到紅黃牌日本佔優勢,擠擠下塞內加爾以分組第2晉級16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日本#波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62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