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紀敗壞!夥同黑道擄人 一警官遭收押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的警方涉入角頭槍殺案,還沒釐清,現在台南縣又傳出,有警官涉入擄人討債案件!這是台南縣學甲分局的偵查隊長沈堡墘,和玉井分局的前偵查員林茂雄,兩人不但涉嫌洩漏個資給黑道,讓黑道去擄人討債,林茂雄還涉嫌夥同集團去強押被害人,檢方偵訊後,林姓偵查員確定收押,沈姓偵查隊長以身體不適為由,向檢察官請假,檢方也將擇日傳喚隊長到案。

他就是8年前偵辦新化焚屍案,偵查隊長的沈堡墘,當時屢屢破案,意氣風發,從基層一路爬升到偵查隊長位置,表現平穩,不過現在卻傳出與黑道角頭掛鉤,洩漏被害人情資給討債集團。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李靜文:「提供被害人相關的車籍資料,以及被害人持有手機的基地台位置。」

原來檢察官在偵辦一起土方工程案時,發現沈堡墘和玉井分局的前偵查佐林茂雄,先後洩漏情資給當地丁姓角頭,讓討債集團順利找到男子,還把被害人載到台南七股的一處漁塭,嚴刑拷打,擄人長達20小時,警方還發現,這名玉井林姓偵查佐,還涉嫌夥同討債集團,一起去強押被害人。

玉井副分局長陳家銘:「在執勤的過程當中,有查獲具體違紀的事實,所以把他列為風紀狀況違紀的對象。」

警方發現林茂雄曾替角頭關說過遭到處分,最近也因為出勤狀況不佳,原來就已經被列為風紀評估名單當中,爆發涉及擄人案後,更因此遭停職,檢方偵訊後,目前林茂雄因為被收押,到底還有多少官警涉案,檢方還要深入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