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反對交男友…15歲女水中下毒報復 毒死4歲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3:32
泰國一名少女因不滿母親反對她交男友,竟在水中下毒,卻意外毒死4歲的妹妹。(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少女因不滿母親反對她交男友,竟在水中下毒,卻意外毒死4歲的妹妹。(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15歲的少女,因母親反對她交男朋友,她心生不滿竟在家中的水壺下毒。包括母親、4歲妹妹和3歲及7歲的表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水導致中毒,其中4歲妹妹經搶救無效死亡,讓母親哭斷腸。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哈沙拉勘府。據警方調查表示,少女的母親娜札里透露,當時她和4個孩子一起吃涼拌木瓜絲,但因為有些辣,除了兒子之外,她和女兒及2名姪女都喝了水,其中女兒更是一口氣連喝了3杯,沒想到事後她們都出現痙攣和口吐白沫的情況,隨後被送醫急救。

 

4人被送到醫院後,醫師診斷是中毒,緊急替她們救治,無奈4歲的女兒最後不幸身亡。
當時只有10歲的兒子並未喝水,因此並未中毒。(圖/翻攝自臉書)

娜札里表示,自己和前夫育有15歲的女兒,離婚後結識現任丈夫,她帶著大女兒再婚,之後育有10歲兒子和4歲女兒。警方得知後,懷疑15歲的大女兒涉有重嫌,經過3個多小時的偵訊後,她才坦承將殺蟲劑攙入水中,主要是要報復母親。

大女兒表示,母親得知她交了男友十分反對,不但逼他們分手,而且小時候她被母親丟給外公外婆照顧,認為她沒有盡到當媽媽的責任,才會心生報復。大女兒表示,自己從未想過會有人因此死亡,得知這樣的結果她也十分難過。由於她還未成年,目前當地警方還未對這起案件的後續處理方式做出結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毒#大女兒#中毒#未成年#涼拌木瓜絲#痙攣#殺蟲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