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砍前男友免關 醫學院正妹還交富二代爽爽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0:48
英國這名正妹女大生先前因吸毒酗酒刺殺前男友判免囚,現在結交了富二代新男友。(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英國這名正妹女大生先前因吸毒酗酒刺殺前男友判免囚,現在結交了富二代新男友。(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英國牛津大學一名25歲醫學系女大生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前年底某日喝酒嗑藥後,和男友起了衝突,一氣之下持刀刺傷對方大腿。法院審理後認為「她太優秀」,判決免入監服刑。現在更傳出她交了新男友,對方還是個富二代,更住在豪宅內爽爽過日子,打算等這件事情的風頭過後再復學。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伍德沃德在前年結識了同樣是高材生、就讀劍橋大學的費爾克拉夫(Thomas Fairclough),雙方進而發展成為男女朋友。伍德沃德外貌姣好,在校成績也十分優秀,惟獨有吸毒的壞習慣。

 

不料在2016年12月,伍德沃德在吸毒後又酗酒,情緒不穩下和費爾克拉夫大吵一架,她竟失控狂砸筆電和果醬等物品,之後更是拿起麵包刀,朝男友大腿刺去,導致對方因此受傷。事後伍德沃德遭警方逮捕,她在法庭上也坦承犯罪。
她現在不但日子過得很爽,打算等這波風頭過了之後再復學。(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伍德沃德儘管坦承認罪,但審理此案的法官普林格(Ian Pringle QC)卻表示,她過去在學業成績上的表現時非常優秀,加上無犯罪紀錄,輕判她10個月徒刑、緩刑18個月,而且免入獄服刑。

事後伍德沃德結交了一名俄羅斯籍的新男友卡加洛夫斯基(Philip Kagalovsky),對方還是個富二代,2人同居在一棟價值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千萬元的豪華套房),甚至還常常出國去玩,感覺日子過得非常爽,並打算風頭過後再復學。至於前男友費爾克拉夫,則是因為此事而身心受創。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學系#正妹#優秀#吸毒#酗酒#富二代#緩刑#復學#高材生#牛津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