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歌后操刀新歌! 莫文蔚等JJ譜曲8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9:27
圖/莫文蔚 Karen Mok Facebook
圖/莫文蔚 Karen Mok Facebook

金曲歌王和歌后雖然沒發新專輯讓粉絲苦等,但可沒閒著!包括林俊傑為莫文蔚製作、譜曲新歌《心領神會》,另外歌曲《絕》同樣由金曲歌王方大同作曲,還有李佳薇的新歌《一樣的是》邀來拉拉徐佳瑩,寫出逝去愛情的酸甜苦辣。

圖/莫文蔚 Karen Mok Facebook

 
一頭爆炸頭,唱出感謝25年來一路幫助自己的人,莫文蔚新歌《心領神會》,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譜曲和製作,因為緣分從這開始。

第21屆金曲獎,JJ曾以嘉賓身分自彈自唱莫文蔚《外面的世界》,讓她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相隔8年才拍板敲定2人的音樂合作,開心在錄音間合影,莫文蔚用這首歌唱出感謝。

穿上媽媽的綠旗袍走秀,隧道內打上炫彩燈光,瞬間變成伸展台,莫文蔚這首《絕》,同樣邀請金曲歌王
方大同作曲,歌曲電子又充滿節奏感,展現方大同曲風,歌王操刀新歌,歌后也沒閒著。
 

在大自然中拍攝新歌《一樣的是》MV,一時情續湧上忍不住泛淚,歌曲講述已經逝去的一段情,李佳薇特地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打造。

歌手李佳薇:「非常開心請到拉拉徐佳瑩幫我寫這首歌,我收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趕快訊息她說,『姐!天啊,我愛這首歌!』」

歌王和歌后紛紛操刀新歌,讓歌手呈現不同面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莫文蔚#新歌#徐佳瑩#金曲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