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誤入詐騙集團!少女遭囚禁 驚險逃命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趙國涵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9:16

誤入詐騙集團,未成年少女現身說法!2年前新北市新店共構大樓內,有4名少女被集團軟禁6天,逼得2名少女從11樓串連衣服垂降逃命,不小心摔傷,案件才曝光,當時16歲的少女首度接受訪問,談及自己求職被騙,以及逃命的驚險過程。

圖/TVBS

 
女躺在擔架上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當時左肩脫臼,手腳也有撕裂傷,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急救,這是發生在2年前詐騙機房控制少女的案件。當時的畫面主角花花首度接受訪問,談論當時的驚險逃脫過程。

曾加入詐騙集團少女花花:「趁他們睡覺的時候跑掉,拿著衣服綁成繩子,原本要抓著衣服爬、拉著衣服下去,但是衣服太短只能到十樓,我們變成抓水管滑下去。」

圖/TVBS

一心只想逃命的花花,從11樓高陽台緊握這些衣服慢慢垂降,結果到6樓時失手墜落3樓天台。
 

曾加入詐騙集團少女花花:「我想回家,我不想待在這地方,就是有這個念頭,就覺得沒有那麼可怕,警察開玩笑問我是不是當過兵。」

驚險逃生過程,幸好沒有受傷,但還有2名朋友疑似被集團操控,加入犯罪,現在的花花對打工求職已經有了陰影,因為以為原本找的是客服工作。

圖/TVBS

曾加入詐騙集團少女花花:「他就說只是去南部,坐在辦公室接電話而已,2天就回來了,說可以賺個4千、賺幾千元。」

詐騙集團鎖定未成年少男少女在暑假期間徵才,宣稱短期就能賺大錢,但世上哪有白吃的午餐,雖然誤入詐騙集團陷阱,幸好驚險逃命,成功脫困也沒吃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逃命#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48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