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瘋簽賭!賠率浮動 地下賭盤風險高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38

世足賽風靡全球,運彩迷更是相當熱衷!只是這回有不少賽事大爆冷門,像是德國對韓國,在最後十幾分鐘意外慘輸,有球迷以為下注德國能大贏,反倒跌破眼鏡,有運彩業者建議,球賽勝負不定,賠率也都是浮動的,下注前,除了看專家分析之外,也一定要親自看球賽,在過程中選出中意的球隊。

圖/TVBS

 
晚上下了班,與好友相約看世足賽,現場擠滿了人,球場勢均力敵,比賽停止之前難分勝負,不少球迷趁著球賽期間,會想買運動彩券試手氣,但也擔心手中下注的隊伍,是否能夠順利射門得分。

民眾游先生:「德國最後剩下幾十分鐘,就是直接輸兩球,就覺得很可惜啊!可是我剛好贏錢啊!所以還行。」

圖/TVBS

拿出手中一把運彩,好開心,因為德國與韓國決鬥,韓國大爆冷門,在場上勝出,賠率高達90倍,有運彩迷買到,賺了一筆,樂翻了。
 

彩券行老闆游文源:「因為這次的世足比較屬於特殊,常常爆冷門,我的建議說,要懂得去看球賽。」

這回世界盃足球賽,有不少賽局結果讓人出乎意料,包括德國對韓國,南韓已2比0擊敗上屆冠軍,足球強國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表現不如預期,幸好事後梅西踢進世足第一球,擊退奈及利亞,哥倫比亞與日本的場次也讓人跌破眼鏡。

圖/TVBS

不少運彩迷到彩券行,考慮到底要怎麼下手,多以與親友討論為主,但業者建議,別小看專家分析,而且一定要在看球賽,因為運彩賠率浮動不定,以波蘭與日本為例,國際上與台灣運彩甚至地下組頭,數字都不太一樣。

賭盤組頭咪咪:「(地下)獲利會比彩券還要好,但你再怎麼分析還是玩不過那些開盤手,或是莊家,我們簡稱叫莊家。」

世足賽風靡全球,台灣球迷、運彩迷也相當熱衷,有人會去合法彩券行,但也有人會選擇高風險高獲利的地下組頭,到底該怎麼看?各國球員在場上奮力一搏,球迷的心也是驚心動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賭盤#運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72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