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郎171」智慧手機問世 北韓掀搶買潮


發佈時間:2018/06/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11
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北韓為了接軌世界腳步,國產品牌阿里郎推出新型智慧型手機「阿里郎171」,外型搶眼時尚,主打4K高畫質錄影,還可以外插記憶卡,吸引不少年輕人搶購, 自豪國產手機擁有世界級水準。

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小小通訊行櫃台人潮滿滿滿,但大家搶的不是蘋果三星,而是北韓這一支新手機。

北韓學生朴應進:「我聽到新型阿里郎171手機出貨的消息,來這裡要來買這支手機。」

5.5吋外型,一機三色,北韓的阿里郎171手機,搭載安卓系統7.1以上,不只配備4K高畫質錄影,還可以外插記憶卡,連接國家網Wi-Fi,支援USB3.0快速傳輸。

 
北韓通訊行店員李春英:「這款手機的功能和其他手機相比更加得到改善,尤其是照片和攝影功能很強,外型時尚、操作便利,所以男女老少都喜歡。」

主打時下最夯的拍照攝影,北韓智慧型手機,努力跟上世界腳步,一支換算台幣約1萬初,平壤清流館最近更是拍到不少民眾緊抓相機拍照,手機外殼一樣繽紛時髦。

脫北者:「最近也流行使用板形電腦,這裡稱為平板電腦,對!平板電腦很常使用,然後也會使用隨身碟。」

北韓目前約有400萬人使用智慧型手機,大家人手一機,搶當低頭族,金正恩打算拚經濟,要從手機跟上國際潮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手機#阿里郎171#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2345

0.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