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名資訊內容都錯! 年改處分書出大包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9:10

軍人年改新制7月1日上路,國防部趕在這幾天發給退伍軍人年改處分書,不過問題頻傳,不少人反應地址跟收件人不符,還有人的階級錯誤,國防部承認是系統出現異常,正在補救中!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是我們不得不做的改革,也讓我們基金可以永續,不會在2019年破產。」

軍人年改上路前,蔡總統上莒光園地喊話,軍人年改新制上路前夕,總統特別透過莒光園地向退伍的弟兄袍澤喊話。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透過軍中的資訊跟國防部網站,不要被手機裡面的假訊息誤導。」
 

可是總統,軍方寄發的年改處分書,問題可大了。

退伍軍人張競:「非常遺憾的,這個處分書上面,地址是正確的,但是名字卻是不正確的。」

年改處分通知書的災情頻傳,還有人反應裡面資料全都錯,有人階級從中校變上校,身份證字號也不對,打電話到司令部還打不通,就連郵差都說,從早上送到現在沒有一件是地址與收件人是對的。

圖/TVBS

八百壯士發言人羅睿達:「連外面的名字都是錯誤的,內容都是錯誤的,我根本沒辦法看到,裡面的錯誤有多離譜啊!」

國防部人次室人勤處長董中興:「跟所有當事人致歉,名字跟地址是對的嘛,然後下來都正確,當系統產生Bug(漏洞)的時候就跳了一格,跳了一格就會去抓下面的地址。」

國防部趕緊修正錯誤,只是以郵局一件雙掛號43元計算,首批寄出59496份,就浪費了255萬公帑,後面還有14多萬份在裝箱或運送中,全部緊急喊卡,新制還沒上路,就先惹出一身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改#蔡英文#國防部#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39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