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宿舍案受批評 侯友宜:正向力量突圍


發佈時間:2018/06/2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6:0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因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受到批評,侯友宜今天受訪重申,這些都是口水戰、負面的抹黑選舉,會用正向力量突圍。

侯友宜今天再到市黨部與議員陳鴻源、連斐璠、王建章、議員參選人陳偉杰、葉元之、江怡臻、忠仁.達祿斯等人合拍競選照,就連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佳樺也特別趕來共襄盛舉。

 

侯友宜應參選人要求,擺出各種姿勢配合照相。有些手勢比較複雜,侯笑說「手有點笨拙,不太會啦」,但也難免笑場的情形。他受訪表示,真的不會擺什麼花樣,就是儘量配合參選人的要求。

侯友宜談到世足賽德國隊爆冷敗給韓國隊時認為選戰也一樣要全力迎戰,一分一刻都不能掉以輕心,才能贏得勝利。

媒體詢問民進黨近期強攻文大宿舍案,外界解讀,是有計畫打算一舉將侯友宜擊垮。侯友宜說,每天打開電視,都挨罵,被罵很慘,這些都是口水戰、負面的抹黑選舉,一定用正面選舉能量來突圍這次的負面攻擊。
 

侯友宜強調,自己會積極把政見透過行程和網路,告訴民眾「我要做什麼」,會以更多正向力量突圍。

至於文大宿舍爭議,侯友宜表示,21年來,市府會勘都認為土地使用沒有問題,現在北市府重新會勘,會不會有不一樣解釋,才是受關注的;他也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神隱」的外界質疑表示,主席辛苦賣力全國走透透,為所有縣市長候選人輔選,「我們都謝謝他的辛苦,我們都支持他一起打贏選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文化大學#宿舍#侯友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4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