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退寒舍董座! 賴英里發聲明:個人因素


發佈時間:2018/06/2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4:13

先前被爆出和龍巖集團總裁共遊歐洲後,寒舍集團總裁賴英里,昨天宣布因為個人因素請辭,也結束她短短2年的董事長職務,而她在聲明稿中強調在工作上堅守職責,但對於外界揣測均為不實。而賴英里請辭後,市場人士認為寒舍執行長蔡伯翰,接任董座的呼聲最高。

圖/TVBS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被拍到和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同遊日本和歐洲後,多次躍上新聞版面。

這個月27日賴英里再度拋出震撼彈,宣布因為個人因素請辭寒舍餐旅董事長一職,在內文中她還提到,過去在工作上都堅守職責,來創造公司和股東最大利益,但近日來外界揣測,引進外部投資人的報導和言論,均為不實。無預警請辭,似乎也是為緋聞止血。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雖然賴英里辭去了寒舍董座一職,不過早在2000年她和創辦人蔡辰洋結婚之後,就一腳踏入了飯店業,其中寒舍旗下的艾麗酒店更是以她的英文名字來命名。」
 

賴英里2000年踏入飯店業後,從設計做起爬到藝術總監,還操刀設計寒舍艾美酒店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藝術的飯店,更推出新的高檔旅館品牌以及掛牌上市等等,打出寒舍的價值,而賴英里請辭後,則是由蔡辰洋兒子蔡伯翰擔任職務代理人。

圖/TVBS

寒舍執行長蔡伯翰:「整個飯店業還是有可以發展的空間,不過你必須把時間拉長,短期一定有它的上或下。」

身為執行長的蔡伯翰,在加入公司後參與各項事務,包含客房翻新工作、打穩基礎,因此市場人士也認為,蔡伯翰最有機會正式接下董座一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英里#寒舍#蔡伯翰#李世聰#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