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殺手黑車明潭現蹤 兇槍走火破窗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槍殺角頭重大刑案,警方辦案有最新進展。警方在日月潭發現殺手做案黑色轎車,也在車上發現殺手換彈匣時,手槍確實走火打破車窗,但是全案有許多疑點,仍舊在4名警察當時在現場的處理和真實狀況,警方目前只表明當天開槍的錄影帶沒有消磁,檢察官也已經備份,證據不會消失。

5月28日,角頭翁奇楠在生技公司,遭開槍射殺,歹徒作案的黑色三菱轎車,在南投日月潭被發現。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歹徒在換彈匣時候有走火,所以他那個車窗有被擊破。」

車上遺留的子彈,確定和槍殺翁奇楠的子彈,來自同一把槍,槍擊案出現重大進展,但衍伸出來的案外案,還是疑點重重。

當天,退休警官陳文雄,和另外2名警官林啟右、林文武,鎖在小房間內,難道他們不知道外頭發生槍戰嗎?退休警官陳文雄(2010.06.02):「第一個彈匣全部打完以後,他跑出去,跑出去這個我看得很清楚。」

現場槍聲大作,警官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歹徒,但短短86秒時間內,他們全趴在茶几下。陳文雄(2010.06.02):「他們說,我們怎麼沒有上前去撲,哎,哪個人沒有性命,哪個人不愛性命。」

沒有槍械在身,警官自保躲子彈的行為,大家都能理解,不過在這之後,他們又做了什麼?政論節目來賓(2010.06.02):「你們沒想過,萬一歹徒衝進來殺你們怎麼辦?你們難道在小房間裡面不想逃嗎?我覺得很奇怪。」陳文雄:「都是當過警察的人,這個沒有什麼奇怪的,這個是見仁見智的想法。」

4名現職警官放掉歹徒沒追,身為重大刑案關係人,也沒在第一間報案,直到辦案員警看到監視器畫面,那麼這段關鍵畫面,現在在哪裡?胡木源:「不可能消磁啦,因為現場查扣的硬碟,檢察官那邊有備份。」

議員質疑,現場監視器畫面被消磁,因為警官不願打開小房間,翁奇楠才無路可逃,但警察局長胡木源否認,他強調密碼鎖是從外面鎖上,監視器畫面當天就查扣。整起案件,市長胡志強主動要求檢察官分案調查,要還所有民眾一個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47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