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阿莫疑侵權用世界盃影片 愛爾達發函警告


發佈時間:2018/06/2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1: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18年世足賽,由愛爾達電視取得台灣轉播權,網路紅人谷阿莫日前使用本屆世界盃賽事影片剪輯4分多鐘影片。愛爾達表示,上週已發函告知谷阿莫,同時通報國際足總FIFA。

網路紅人谷阿莫日前使用本屆世界盃賽事影片,剪輯4分多鐘的「谷阿莫4分鐘教你假裝有在發落2018世足賽 (1-8天賽事)」。雖然谷阿莫事後刪了影片,但恐已涉及侵權行為。

 

愛爾達臉書粉絲團今天凌晨PO出南韓對德國之戰的2分鐘精彩濃縮賽事,發文指出「一度創作來囉,快速了解剛剛發生了啥事」,在這段影片還特別後製寫上「正版2分鐘,帶你看韓德戰最後發生啥事,看來有人繼續捍衛二創權,FIFA準備去函,小編祝保安」。

對此,愛爾達發言窗口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谷阿莫未經授權使用世界盃影片,恐涉及侵權行為,上週已發函谷阿莫,告知需取得授權才能使用,後續要談和解、提告還不確定,沒有預設立場,目前還沒有取得谷阿莫回應。

另外,針對此事件,愛爾達表示,也已經通報FIFA。(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谷阿莫#侵權#世足賽#愛爾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05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