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庠鈺警局報到 2車4保鑣大陣仗!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才被重金交保的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昨天上午由4名戴著無線電耳機、拿著防彈軟墊的超級保鑣護駕,開著2部休旅車,大陣仗前往轄區的派出所報到,整個過程十分機警,就像電影情節一般。

在4名壯碩保鑣小心翼翼地陪同下,涉及違法吸金交保的秦庠鈺,大陣仗抵達派出所報到,短短5分鐘的時間,2名保鑣分別站兩旁護衛著他,只要有人接近,就立提高警覺。

他們還刻意擋在外人跟秦庠鈺之間,其中一人手提公事包,看來像是可以展開的防彈軟墊,避免主子遭到攻擊!埔子派出所長林幸陽:「台北地方法院要求他來這裡報到。」

秦庠鈺因為違法吸金42億元被羈押,北檢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並求刑9年,由於他在審理時認罪,還提出多項追償借款及清償計畫,台北地院裁准他以3000萬元交保,但限制出境及住居,同時要求他每月向法院陳報償債狀況,每個禮拜都要到派出所報到。

報到過程,除了2名保鑣緊緊跟隨保護之外,另外還有2名保鑣負責開車,他們都戴無線電耳機,戰戰兢兢地站在2部車前方,面對車道警戒,只要派出所前有任何人車靠近,他們就眼光緊盯,過程猶如電影情節。秦庠鈺說,才交保幾天,一切都還很亂,但他正想辦法理出頭緒,處理債權、債務問題,設法追討回金錢來還給債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8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