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維安過了頭?三軍六校畢典親友僅1人能進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22:57

蔡英文要到國防大學參加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但維安卻接連引發爭議,現在又傳出因現場參加的家長,只有1人能憑證入場觀禮。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痛批,參加子女的畢業典禮,難道要父母抽籤還是猜拳看誰能進去嗎?

圖/TVBS

 
去年總統蔡英文參加同樣的畢業典禮,被陳抗人士圍住,還敲打總統座車車窗,震驚國安高層,於是今年高規格維安,沒想到接連引發爭議。之前警方要求附近原本要舉行結業式的國小停課,民眾不滿上網抱怨,結果連警政署也不挺,還說這做法不妥,逼得警局與教育局協調,最後決定國小當天結業式照常舉行。

現在又傳出三軍六校的畢業典禮中,現場分別發放入校證與觀禮證,其中觀禮證只能發1張,另1人在外。校方說是位子不夠,但趙少康表示,他曾在政戰學校受訓,「大禮堂是很大的,所以怎麼會容納不了呢?是騙人的,他就不要讓你進去。」

圖/TVBS

鄭麗文則不滿地說,「人家這個國防大學畢業典禮,他這是一生很難得,要念幾年才能畢業。然後我好不容易父母一起來,結果爸爸媽媽兩個還要抽籤嗎,難道兩個人還要猜拳嗎,看誰才能夠進去,另外一個人只能在外面吃便當?」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復興崗#三軍六校#畢業典禮#維安#觀禮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9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