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子彈恐嚇議員 存摺露餡1小時逮人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昨天收到一封恐嚇信,裡頭附了一顆真的子彈,要他退選,不然就付5百萬元,否則要讓他吃子彈。警方不敢大意,就憑著裡頭附的存摺影本,在案發後1個小時內,就找到一名呂姓嫌犯,由於他說法反覆,還說遭友人利用,警方不排除還有另有共犯。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幫他服務也給他吃很多東西,但是他請我吃子彈,我請他吃咖啡。」

抓到寄恐嚇信的嫌犯,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還開起自己玩笑,不過他前一天,收到一封恐嚇信,裡頭竟然還放著一顆長槍子彈,勒索5百萬元,可是一度如臨大敵。林武忠:「夾一顆子彈,裡面寫說叫我退選,不然就寄5百萬,不然要請我吃子彈。」

警方比對恐嚇信上的字跡,以及信內其他跡證,找到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呂姓男子,發現他經常出入林武忠服務處,還曾經接受幫忙申請低收入戶補助,沒想到卻因為缺錢異想天開,動起議員的歪腦筋。高市警方:「沒有固定工作,親友又罹患重症,然後經濟拮据,異想天開。」

還好非關選舉恩怨,也沒人因此受害,只是時機敏感,警方還是派人先暫時負起維安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7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