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避16強籤表上半部 德國得拚小組第一


發佈時間:2018/06/2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22: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今晚將完成E組和F組的小組賽。其中在F組大家關心的焦點,恐怕是德國會以小組第幾名出線。因為在16強籤表上半部已經有烏拉圭、法國、阿根廷,甚至可能有巴西和英格蘭出線,如果想躲掉這些強隊,德國得大勝南韓才行。

南韓足球在本屆世足賽的命運,就將在今晚和德國的比賽中決定,首爾江南區的永東大路晚上全面封街,讓南韓球迷一起為他們的英雄送上遙遠的祝福,只是在賽前,恐怕沒有人相信南韓可以贏下德國,逆轉晉級的機會可能低到1%。

 

球評:「德國一定得贏,因為這是德國和瑞典之間的戰爭。目前雙方呈現平手狀態,在積分和進球數上都是如此,我認為答案很簡單,最後將由德國輕鬆晉級,德國拿手的傳控足球,將考驗南韓的防守。」

網路新聞記者:「德國喜歡從後方舒服的組織進攻,使用兩個中後衛和兩個後腰來提升持球率,直到邊後衛或有其他人找到空檔,才會傳球。」

只是德國並非沒有隱憂!2名先發中後衛博阿藤跟胡梅斯1個被禁賽、另1個受傷,德國恐怕得由魯迪格來穩住後防。
 

網路新聞記者:「德國將他們2位邊後衛都推上前線幫助進攻。特別是基米希,他在這個賽季和穆勒在拜仁慕尼黑合作無間,成為一部助攻機器。」

而且德國的右後衛基米希,因為喜歡上前助攻,他留下的空檔恐怕會被南韓趁虛而入。

球賽主播:「孫興敏是英雄,這是孫興敏、還在孫腳下,哇!孫興敏多漂亮的進球。」

南韓攻擊德國的武器,就是效力英超熱刺隊的孫興慜!只是孫興慜過去就是在德甲發跡,德國後衛對他應該非常熟悉。而且南韓最該擔心的,恐怕是中場大將的傷勢。

球賽主播:「斯旺西城1比0領先,是奇誠庸,奇誠庸被譽為「南韓傑拉德」!這場比賽他可能因為腳傷缺陣,這勢必影響南韓的攻防。南韓媒體預測,德國將以大比分獲勝。」

球賽主播:「 德國目前的狀態不上不下的,一直期待克洛斯透過自由球進球,如果他們真的是熱門球隊,如果他們真的是最強的球隊之一,這場對上南韓的比賽,他們就得痛宰南韓。」

事實上,德國還有非得大勝不可的理由。
 

球評:「看看淘汰賽籤表很有意思,你會比較期望屬於其中一邊,來完全避開另一邊的組合。你看看右邊(下半部)籤表,那裡沒有什麼有名的球隊,左邊的話就沒這麼簡單。」

原來籤表上半部已經有烏拉圭、法國和阿根廷,甚至可能有巴西和英格蘭,這些國家都曾拿過世界盃冠軍,德國想衛冕大力神盃,還是能避就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南韓#德國#世足賽#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7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