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綜藝節目新風潮! 「機器人打架」暴紅


發佈時間:2018/06/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8:49
圖/翻攝自張一山微博
圖/翻攝自張一山微博

真人秀的綜藝節目不夠看,大陸現在更流行將機器人結合格鬥競技,還找一線藝人一起對戰,將原本冷冰冰的科技AI元素多了娛樂性,雖然大陸網友笑稱很像掃地機器人在打架,不過有節目依舊創造出超過20億次的點閱播放量。

圖/翻攝自張一山微博

 
白色機器人對戰黑暗騎士,一開始就互鏟對方滾輪,兩邊你來我往,不到一分鐘白色已經佔上風,黑暗騎士沒辦法起身,背後操控的隊伍認輸。這是大陸最近超火紅的綜藝節目,雖然網友笑稱好像掃地機器人在打架,不過卻創下高收視率,同性質的還有這個。

藝人Angelababy:「又是攻塔戰,塔好像長得不太一樣,變得更加高一點。」

找來一線女星Angelababy對戰演員林更新,隊長們自己還要操控機器,帶領機器人戰隊格鬥,將硬梆梆的科技結合藝人號召力,掀起一股機器人格鬥的綜藝節目新風潮,每一集點閱率至少3千萬起跳,另一個機器人對戰節目《這就是鐵甲》總播放量和微博話題閱讀量也都超過20億次。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吹起人工智慧風,把觀眾對機器格鬥的想像化成現實,讓原本只是小眾文化的機器人加入藝人元素,變成主流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綜藝節目#機器人#打架#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1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