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小金」砸千萬造旅館 拍完拆演員不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7:25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 secrets in the hot spring臉書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 secrets in the hot spring臉書

瞄準暑假檔期的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斥資7千萬拍攝,其中1千500萬就拿來搭設主場景溫泉旅館。劇組為了能夠細膩的拍出旅館的老舊感,租下林口片場的3個攝影棚,還真的做出溫泉池,逼真程度讓演員大嘆可惜,因為拍完戲就要拆掉。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 secrets in the hot spring臉書

 
看起來老舊殘破不堪,還鬼影幢幢的旅館,全都靠美術組搭建而成。

導演林冠慧:「我就是要他們很窮,雖然是有設計過,但是不能夠看起來是有錢人蓋出來的東西。」

美術指導郭怡君:「那也是這樣所以才會有很多細節可以呈現。」

 
逼真場景就是出自於美術指導郭怡君之手,曾經製作過甜蜜殺機、角頭等多部國片,這次接手切小金家的旅館,把一樓和二樓臥室以及櫃台分散在3個攝影棚拍攝,最讓演員訝異的就是溫泉池。

演員林鶴軒:「好舒服喔。」

演員張庭瑚:「真的就是在泡溫泉,好燙喔。」

演員郭書瑤:「溫泉的顏色還精心試了很多次,然後才試到一個他們最滿意、最漂亮的。」

美術指導郭怡君:「池子本身它是有循環系統、過濾系統以及加熱系統。」

不過因為場地有限,溫泉池的戲分一拍完之後就立刻拆掉,再換成旅館外的場景,鋪上假草皮和山林,電影拍攝4個月殺青,片場必須物歸原主,因此旅館被迫拆除。

演員洪言翔:「我真的覺得這個拍完要拆很可惜,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可以來現場住,嚇死你們!」

 
整部電影成本7千萬,光是用實木搭建的旅館造景就花費1千500萬,電影的美術搭景愈來愈受重視,片商捨得砸大錢打造場景就是要讓觀眾一看就入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切小金家的旅館#溫泉#造景#郭書瑤#張庭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