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護專生昏厥摔車 包內有捐血贈關廟麵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2:59

昨天台南公園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護專女學生疑似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突然身體搖晃傾斜,接著暴衝遭水泥車輾斃,警方從死亡護專生的背包內找到了一小包捐血送的關廟麵,而實際了解,距離車禍不遠處的確有捐血站,女學生到底是不是因為捐完血、休息不夠導致身體不舒服,現在家屬也想知道真相。

圖/TVBS

 
就是這一幕,19歲女護專生騎車停了下來,像是不舒服搖晃了一下,接著身體往前傾斜、接著機車暴衝出去,直接被水泥預拌車輾斃,到底為什麼停下來,警方在她的黑色包包裡發現一小包捐血送的關廟麵,實際現場了解,就在車禍不遠處的確有捐血車站。

圖/TVBS

有沒有印象女護專生到此捐血,工作人員不說明,不過這間捐血站這陣子捐血250c.c就送關廟麵,距離車禍發生的地點公園路捐血站相距800公尺而已,騎車只要1、2分鐘。

實踐派出所所長賴杰賢:「從死者的包包裡面有發現一包捐血站致贈關廟麵,至於死者有沒有去捐血也應該向捐血中心做查證。」
 

圖/TVBS

媽媽哭得好傷心,19歲就讀護專的女兒最近身體沒病沒痛,身為未來護理人員,對於醫療疾病多了一分同理心,也是這樣子才會挽起袖子捐血做公益,只是一般捐完血最好休息10分鐘、補充水分再離開,避免頭暈或眼前一片黑,慘死車輪下的19歲護專生生前身體搖晃傾斜這一幕是不是捐血頭暈造成還是其他原因,家屬都想要知道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搖晃#輾斃#水泥車#捐血#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02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