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戰! 蔡英文夜宴北縣重要人士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參選新北市市長之後,動作越來越積極!晚間宴請18位北縣卸任立委、縣黨部主委吳秉睿,以及五都選戰小組成員李應元等人,對於打選戰所需的財源,蔡英文表示將以小額募款為主,民進黨更要加碼成立民進黨之友會,預計號召1萬人,以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方式募捐。

投入新北市選戰,蔡英文忙著和地方「博感情」,首度在台北縣,宴請卸任黨籍立委、黨部主委和五都選戰小組成員。

好久不見的廖本煙、沈發惠,多位卸任綠委,北縣基層動員實力雄厚,當面和主席提建言。前民進黨立委莊碩漢:「採取集體的行動,每個人都會當主席的分身。」

只是打選戰,不只要人氣,還得考量現實財力,才回鍋操盤的吳乃仁,有信心。五都選戰小組召集人吳乃仁:「上次我們三合一的選舉,我記得我跟常會要求的選舉特別預算是7千萬,那好像後來沒有用完。」記者:「這次選舉預算?」吳乃仁:「也許比上次少一點,就可以了。」記者:「怎麼可能?可是這次人口數更多?」吳乃仁:「可是我們的候選人更強。」

只是7千萬數目龐大,錢從哪來?抬轎的不擔心,坐在轎上的又怎麼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五都的候選人各自有小額的募款,或許在財務上,我們是一個劣勢啦,但是我相信在大家共同的支持底下,我們可以克服。」

民進黨打算組織民進黨之友會,預計號召萬人入會,用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以此因應難解的財務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8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