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力克奈及利亞 小組賽首勝晉級


發佈時間:2018/06/2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9: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D組小組賽最後一輪,阿根廷對上奈及利亞,2隊都想贏球取得晉級資格,阿根廷靠著「梅西」和「羅荷」分別進球,帶領阿根廷以2比1力克奈及利亞,取得小組第2的資格晉級16強。

Messi進球了。這屆世界盃前2場小組賽Messi進球數掛0,累積世界盃跨屆647分鐘沒有進球,看見Messi開張,前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雙手抱胸,搶鏡程度百分百,在和奈及利亞小組賽對戰的第14 分鐘,Messi接到隊友Banega中場的大腳長傳,為阿根廷首開紀錄。

 

Messi的進球提振全隊士氣,DiMaría個人帶球衝向禁區,Balogun在後面絆人犯規,裁判馬上亮出黃牌,阿根廷的自由球。

很有威脅性的一球,Messi起腳之後球的飛行弧線令人讚嘆,只是門柱常常是門將的好朋友。

落後的奈及利亞下半場角球,禁區有球員倒地,裁判哨音響起,只見阿根廷的Javier Mascherano雙手合十,裁判先生拜託,不要啊!Mascherano把Leon Balogun放倒換來黃牌外加12碼,奈及利亞Moses主罰,起腳,沒問題,Moses為奈及利亞追平比數,興奮地來個側翻外加後空翻表示慶祝。
 

Rojo勁射破網,Messi高興地跳到Rojo背上,終於有隊友跳出來幫忙分擔攻擊火力,阿根廷這次攻勢從邊路往禁區送,交的位置就在12碼球點附近,剛剛好Rojo大空檔,盯防的奈及利亞球員趕上來已經晚了,第一時間豪不猶豫,阿根廷靠著這一球2比1氣走奈及利亞,以小組第2的資格晉級16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界盃#阿根廷#奈及利亞#梅西#羅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