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已有16強門票 丹麥一戰主力球員休息


發佈時間:2018/06/26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22: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法國隊確定可進入世足16強,因此在今天對丹麥一戰壓力會小一點。有球評預測法國隊教練會把部分主力選手換下,果然今天姆巴佩跟波格巴都沒上場,但格里茲曼繼續踢,看來是想讓這位兩戰只踢進一球的前鋒再試試身手。

法國是這屆世足賽中有冠軍相的隊伍之一,至少16強門票已經到手,只要能踢平丹麥就確定是C組第一。

 

主播:「法國將有資格、祕魯可能得打包回家,誰能晉級決定在丹麥手中,如果他們避免被法國擊退,他們將能晉級,要不然澳洲就有機會了。」

因此對決丹麥的這場戰役法國的壓力稍微小一些,據傳總教練因此要把主力球員換下去休息。

記者:「法國隊教練德尚打算換掉首發名單中的6名球員,法國隊等於是半個全新的隊伍,這會讓他們氣勢減弱嗎?將是問題所在。」
 

有球評說雖然前兩場比賽法國都贏了但還是有改進的空間,換球員上場也許不錯。

球評:「我不覺得他們表現的好,如果他們想在比賽中好好踢的話我認為他們得改進,而這是一個好機會且沒有壓力,讓你最好的球隊繼續踢、且球技更加精進。」

但也有專家認為,2016年歐洲盃就是因為亂換導致法國輸給了C羅領軍的葡萄牙。

球評:「我們回顧歐洲盃也發生一樣的事,換來換去他們最後進了決賽卻輸了。」

法國隊首戰採4-3-3陣型,把前鋒格里茲曼拉到最前方。

旁白:「在德尚的帶領下,法國使用4-2-3-1陣型跟4-3-3陣型,但最近的比賽他們較常使用後者,感覺他們比較喜歡4-3-3。」

格里茲曼是法國隊的鎮隊之寶,看他在聯賽的表現,精湛的表現讓球評都忍不住為他吶喊,再加上年輕小夥子,今年才19歲、效力於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的姆巴佩,過人的體力對足球的熱情,讓球評大讚他的腳步很快就會追上其他世界級球星。
 

球評:「但我真的覺得姆巴佩是法國隊的未來,這傢伙非常棒,他抓球、他對足球的感覺、他談足球的樣子、他踢球的樣子,讓我想到這傢伙很快會跟內馬爾、C羅或梅西同等級。」

法國隊還有進攻發動機,中場球員波格巴,這幾名主力球員有些可能在第三戰中缺席,如果丹麥踢贏法國,那C組的澳洲就無法晉級16強,也因此澳洲教練希望法國能好好踢,不要害他們成為祭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法國隊#姆巴佩#主力#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7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