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道你想選總統?」 柯LINE:慢慢走一定到


發佈時間:2018/06/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8:38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成立4天就突破10萬好友,驚人的速度連柯文哲也嚇到,許多網友就把跟柯文哲LINE的內容PO到網路,其中就有人問「難道你想選總統?」,柯文哲沒否認,還說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走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10萬朋友加入我的LINE。」

LINE帳號成立4天就突破10萬好友,台北市長柯文哲廣發徵友訊息,聊天內容卻透露出他的政治野心嗎?

問2020要不要選總統,柯文哲的LINE先是以招牌的抓頭來回應,再說「2020就靠你」,他則回一個「喔」,完全不否認;有人換個方式問「難道你想選總統?」,他則是回答「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到。」

 
圖/TVBS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因為它這是一個系統性的機器人式的回覆,所以說其實很多對話都是隨機的,用一些我們日常生活中回應的方式。」

雖然是罐頭訊息,卻充滿柯式Style,還有傳訊息早安圖有錯字,不能回收只好自己罰寫3次,還有女大生聊偶像,柯文哲說要聽聽看陳奕迅跟徐佳瑩的歌,女大生很高興說「真的嗎?
」,卻被回「嗯」一個字,馬上被句點。

台北市府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直白的風格看一看也滿像柯市長的,這樣子的ㄧ個小遊戲玩下來,可以促進這種LINE的互動,這也是跟臉書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圖/TVBS

原本設定對象是長輩,卻引發年輕人的討論度,現在還辦起i-Voting,要大家決定一天要收到幾次訊息,設計全委外負責,費用約6、7萬,由柯文哲買單。

台北市府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市長這個LINE是他自己出錢,他的朋友幫他來維護,所以說大概有時候一些小遊戲比較幽默一點。」

柯文哲的LINE引發迴響,連本人也嚇到,就希望年輕人轉發給爸媽分享,藉此拉近跟長輩們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LINE#總統#罐頭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6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