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子烤雞王涉嫌「詐欺」 交保出面駁斥指控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8:29

桃園的烤雞王陳星文,前天被銀行控訴涉嫌詐欺,還在機場被警方攔下上銬。銀行認為陳星文一個多月內刷了6200萬,購買容易變賣的高價物品,之後又買機票準備前往大陸,認為意圖潛逃。然而整起事件卻在警方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後,烤雞王交保出面喊冤,說自己信用繳款紀錄都正常,和銀行之間都是誤會。

圖/TVBS

 
才要出境,就當眾被警方攔下上銬,他是50歲的陳星文,在桃園開了3家知名烤雞店,生意都不差,因此在其中一家銀行有60萬的信用額度,但卻從5月中開始屢屢刷卡買高額單品,還騙銀行客服說自己中千萬發票,月收又有200萬,總是在卡刷不過的當下要客服幫他臨時調高額度,一次又一次,直到6月中人員懷疑不對勁,陳星文買了機票疑似要潛逃,趕快通報總部報警逮人。

圖/TVBS

陳星文23日被逮,直到26日一早發聲明,說自己信用良好、繳款正常也已經交保,但警方表示陳星文信用好已經是5月以前的過去式,事發到現在卡費都還沒繳。

嫌犯陳星文:「如果是事實,今天也不會坐在這裡澄清,我們在大陸有所業務的來往,業務據我自己本身每個月都要往返大陸2次,今天已經蒐集了大部分不實的指控,那我們有採取法律的追訴權。」
 

圖/TVBS

認為警方沒查清楚就大動作開記者會,但回歸一開始,銀行會說陳星文涉嫌詐欺是因為他遲繳款項,追討了也都拿不回,以6200萬的帳款來說,就算繳最低金額也要600萬,陳星文一個月收入200萬,入不敷出。加上他還向警方坦承,自己根本沒中千萬發票。

60萬的額度怎麼提升到6200萬,銀行和陳星文的溝通過程的確是檢方釐清重點,而警方表示偵辦都是依法行事,對當事人現在出面澄清是場烏龍還是詐欺再犯,都將配合檢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雞#詐欺#欠債#信用額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452

0.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