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綠卡掉機上「難尋」 7個月後同班機內找回

記者 葉韋辰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7:41

東西忘記飛機上,竟然超過半年才找回來!一名王先生2017年9月從西雅圖搭長榮航空飛回台灣,當時他把文件包忘在飛機上,因為有綠卡在裡面,他趕快通報航空公司跟桃機,但一直都沒找回來,而過了半年多,他在今年5月接到溫哥華站的通知,表示文件包找到了,但卻沒有遺失登記,王先生不滿航空公司流程,覺得處理上有問題,對此航空公司表示作業的確有疏失,將會檢討改進。

圖/TVBS

 
投訴人王先生:「他們遺失東西,他們的處理方式是什麼?」

談到在飛機上遺失的文件包,王先生好生氣,航空公司這一找就隔了半年,還是在不同國家找到的,讓王先生滿是疑惑。

投訴人王先生:「我的東西是在台北西雅圖的班機掉的,可是經過溫哥華站的人告訴我說,他們是在台北飛溫哥華的飛機上找到我的東西。」

 
圖/TVBS

王先生2017年9月21日搭乘長榮航空,從西雅圖飛台灣,入境發現文件包忘在機上,裡頭有綠卡跟社會福利卡,馬上通報航空公司跟桃機,但一直找不到,花了半個月在台辦完文件返美,卻在今年5月1日隔了7個多月才收到溫哥華站信件詢問是否有掉文件包,確認發現是王先生的,而且竟然沒有遺失登記。

投訴人王先生:「上了網查一下,查了一下他們自己的網站說,說我也沒有報案紀錄(遺失紀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們,我怎麼會沒有報案紀錄呢。」

圖/TVBS

王先生不滿長榮處理,半年多來都在等消息,而且是在不同國家找到的,也沒有遺失登記,對此長榮航空表示歉意,證件歸還的確作業疏失,將會檢討未來會落實相關規範。

一般航空公司乘客下機後會清艙,包括座椅下方、前方置物架、上方行李空間都會檢查,只要救生衣、消防用品遺失就無法起飛,而乘客最常遺失的依序是護照、錢包跟文件包,尤其是護照幾乎天天有人遺失,還得折返跑回飛機來拿,旅遊達人提醒物品遺失第一時間一定要通報,東西才容易找得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失#護照#航空#綠卡#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