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自行車及體育用品產業推廣會 在首爾舉行


發佈時間:2018/06/2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天在首爾舉行「台灣自行車及體育用品產業」推廣說明會,廣邀韓國業界前往台灣參加「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及「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

首爾台灣貿易中心館長陳國龍指出,台灣與韓國的產業項目交流合作多元。韓國是台灣在亞洲主要的自行車出口國家,統計資料顯示,2017年台灣自行車出口到韓國總值逾3100萬美元,共輸出整車3.2萬輛。

 

在體育用品產業方面,韓國也是台灣重要的貿易伙伴,2017年全年台灣體育用品出口至韓國金額逾3500萬美元,成長6.9%。同年台灣自韓國進口體育用品金額逾360萬美元,成長5.1%。

陳國龍說,今年第31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Taipei Cycle)將於10月31日至11月3日展出,使用南港展覽館一館以及世貿展覽三館,預計將有3450個攤位及1250家廠商展出。

今年更將首度成立韓國國家館,OREATA、ARDENBIKE及COOLRUNBIKE將代表參展。
 

推廣說明會現場也邀請中興大學教授林寬鋸,介紹「台灣電動自行車物聯網項目的創新」,說明SwiCity團隊研發的自行車聯網晶片,結合雲端運算系統,蒐集分析大數據,並延伸應用於智慧醫療、汙染監測及碳權計算等最新技術。

另外,台灣運動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正賢,說明「台灣運動產業發展機會」,分享在台灣推廣運動科學訓練經驗,並分析運動產業未來發展趨勢。

這兩場說明會帶領與會韓國人士對於台灣自行車及體育用品產業,能有更進一步認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首爾#自行車#運動#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44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