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夜市、唱片行鳳飛飛專輯39元 難辨真偽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許多歌迷思念偶像,想要買唱片來收藏,不過現在在夜市和唱片行,居然都出現鳳飛飛專輯一張只要39元,便宜的嚇人!雖然業者強調絕對是正版,不過因為包裝粗糙,讓民眾買懷疑唱片來源是不是盜版;由於鳳飛飛出道數十年,所屬的唱片公司也至少5、6家以上,版權複雜,就連警方都說從外觀看起來,實在很難辨識。

夜市人山人海,賣唱片的攤位前擠滿客人,在攤位上最明顯的唱片,就是鳳飛飛的專輯。記者:「要買正版的還是有就好了?」民眾:「有一點懷疑,當然喜歡正版的。」

民眾很懷疑,因為這些鳳飛飛的唱片包裝,看起來很陽春,價格也便宜,只是包裝後頭,都有標明所屬唱片公司,看起來幾乎是正版,讓搶便宜的鳳迷,一下就挑了5、6張專輯要收藏。記者:「這是正版還是盜版的?」攤商業者:「正版的。」

這麼便宜的鳳飛飛唱片,不只夜市有賣,在唱片行中,也擺在醒目的架上,而且還直接標價一張只要39元。民眾:「正版怎麼會賣這麼便宜?」唱片行業者:「沒有,有些版權是舊的。」

其實在各大唱片行中,鳳飛飛的專輯,大多都在200元左右,不過居然有人壓低價格賣到39元,到底是正版還是盜版?連警方也很難給個答案。保智大隊第三中隊中隊長童泰東:「外表是有的精緻、有的粗糙,只是從影像(外觀)看,沒辦法很明確的做確認。」

從外觀要鑑定是正版或盜版,連警方看不出來,再加上鳳飛飛出道數十年,所屬的唱片公司至少5、6家以上,版權複雜,究竟是正版還是盜版?還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1826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