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終場前罰進12碼 1比1逼和葡萄牙


發佈時間:2018/06/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3: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B組第3輪,伊朗在終場加時階段罰進12碼,以1比1逼和葡萄牙,只是伊朗並沒有因此進入16強,而是由葡萄牙以小組第2的資格獲得晉級。

伊朗和葡萄牙小組賽在第3輪對決,伊朗想要晉級只有全力求勝,但要問問葡萄牙同不同意,C羅35碼的遠距離打門,雖然被伊朗門將雙手攔下,但是想要奪回射手榜首位的企圖很明顯。

 

久攻不下的葡萄牙在上半場的最後階段,Ricardo Quaresma 18碼外右腳腳背的一記長射,球往門將的右上角竄入,世界波級的打門為葡萄牙首開紀錄,34歲的老將展現出個人價值,葡萄牙的球迷大聲加油、大聲歡呼,希望葡萄牙能夠再有表現。

C羅12碼失手,伊朗門將Beiranvand猜到了C羅的射門路徑,一把擋下可能讓葡萄牙擴大領先差距的罰球,不但立了大功也讓伊朗找到一線生機,錯失良機的C羅心情多少受到影響,防守上也顧不了太多,右手肘直接招呼在Pouraliganji的胸口,這個防守動作讓裁判動用VAR輔助,最終給了C羅一張黃牌。

Ansarifard在終場加時階段踢進追平的12碼,但是4分的積分比不過葡萄牙的5分積分,最終只能眼看著葡萄牙以小組第2的資格晉級16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B組#伊朗#葡萄牙#C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35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