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加LINE嗎?」 父母控少女遭陌生男搭訕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3:13

帶著年幼的弟弟去圖書館,竟遭陌生人搭訕還想加LINE!新北市五股有父母指控,孩子24日下午3點多要到西雲路上的圖書館,卻有一名陌生男子緊緊尾隨,姊姊為了保護年幼的弟弟,趕緊跑向附近店家求救,轄區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因為男子疑似不是第一次尾隨其他人,將會加強巡邏!

圖/TVBS

 
帶弟弟出門刻意走在外側,怕被車子撞到,但這回讓他們更害怕的不是車,而是一名陌生男子沿途尾隨跟在後面越走越近,弟弟聽到男子腳步聲還不停想搭訕,頻頻回頭,簡直嚇壞了。

記者李潔:「姊弟倆手牽手經過這個路段,卻遭不明男子跟蹤尾隨,為了保護年幼的弟弟,姊姊跑向超商向店員求救。」

圖/TVBS

24日下午3點多,姊姊揹著側背包要帶弟弟到新北市五股一間圖書館看書,但藍衣男子緊跟在後,甩也甩不掉,好在姊姊相當機靈,趕緊尋找人群走進有監視器的地方,跑到店家找大人幫忙,對方看見有人出來查看,才索性落跑離開。
 

附近居民:「我剛好去運動,我看到他們(孩童父母)在土地公廟,我就進去看吶,聽說是他小孩子給人家跟蹤,沒帶走就好,就是通知這邊的人現在快放暑假,小朋友都要注意。」

圖/TVBS

父母事後到派出所提供監視影像,指控這名穿著藍色上衣、平頭造型、戴眼鏡、身材瘦高、年約40歲的男子,跟蹤2名孩童,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

轄區派出所已經鎖定對象,因為他疑似不是第一次像這樣子尾隨女性,試圖加LINE搭訕,事後恐怕還會請他到派出所了解。只是再看一次這段畫面,姊弟倆都還是小孩子,突然被陌生人跟蹤,幸好當時有附近店家伸出援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搭訕#尾隨#跟蹤#超商#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4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