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2比2逼和摩洛哥 小組第一晉級


發佈時間:2018/06/2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0: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儘管摩洛哥已經確定出局,但是在小組賽的最後一輪,面對西班牙的比賽展現頑強鬥志,全場踢進2球,一路落後的西班牙靠著「阿斯帕斯」踢進追平球,辛苦的以2比2和摩洛哥握手言和。

面對沒有晉級壓力的摩洛哥,身穿紅色球衣的西班牙就顯得還沒進入狀況,比賽進行到第14鐘,摩洛哥趁著Iniesta和Ramos兩人互相禮讓的瞬間,Khalid Boutaib像箭頭一樣竄了出來成功截球,單刀赴會腳起球進,摩洛哥開張了,攻進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個進球,全隊欣喜若狂,畢竟連續2場比賽都掛零不像摩洛哥的球風。

 

恍神過後,西班牙要急起直追,Iniesta不愧是國際足壇最佳中場球員之一,助攻給Isco,不但讓他踢進本屆賽事的第一個進球,也幫助西班牙追平,但是摩洛哥畢竟是北非勁旅,沒有壓力反而可以發揮得更好,下半場角球機會,開到後點,替補上陣的Youssef En-Nesyri頭球,勁射破網,西班牙門將只能站在原地,看著球隊陷入落後的局面,身高188公分的En-Nesyri占據有利位置,更比西班牙後防高人一等,這個進球沒話說。

西班牙這次進球發生在終場加時階段有爭議的一球,裁判動用VAR輔助判決沒有越位,裁定進球有效,這下摩洛哥有意見了,不過判決已定,Iago Aspas很技巧的腳後跟一點幫助西班牙死裡逃生,艱苦地和摩洛哥踢平,以B組第一的資格進入16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B組#摩洛哥#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5

0.2312